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住房保障

携手廉政共建 推进项目保障 ——市住保办举行龙塘岸后五巷保障房项目廉政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15: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21-00144
发文日期
2021-06-30
公开日期
2021-06-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城市,建设,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携手廉政共建 推进项目保障 ——市住保办举行龙塘岸后五巷保障房项目廉政共建签约仪式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进一步增强建设领域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29日下午,市住保办在龙塘岸后五巷保障房项目现场举行廉政共建签约仪式,邀请市住建局副局长孙晓鹏、一级调研员朱秋荣及市城建发展集团纪委张萍书记、张琦海副总裁等领导参会。

  仪式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参观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我办龚国华主任对项目总体情况的介绍。随后,市住保办、项目代建单位市保障房公司与各参建单位法人代表三方共同签署了廉政共建协议。代建单位、总包公司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上,就如何加强工程实施过程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及开展廉政共建,市住建局孙晓鹏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抓廉政建设不松懈。建设领域廉政建设标准更严、要求更高,项目从业人员要做到真行动,严执纪。要全方面扎牢制度的笼子,健全监督体系,抓好严格落实,严于律己,警钟长鸣。二是要通力合作共担风险。三方协议的签署代表着共同的承诺与责任,在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中的协同配合和相互监督。要盯重点、全覆盖,进一步细化排查工程建设管理各个环节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加强内控机制廉政规范机制和管理流程,形成压力传导,做好廉政表率。三是履职到位确保工程安全。工程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施工单位和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高度重视施工质量,履职到位,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优质高效地干好这项民生工程,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