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质安站组织举办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技能提升培训和事故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7 15: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我市建筑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要求,强化建筑起重机械特种作业人员操作技能和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切实提高我市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水平,结合省住建厅、市住建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2021年6月4日,市质安站联合张家港保税区广丰建筑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组织举办了我市安拆维保人员、安全员、监理员等建筑起重机械相关责任人员技能提升培训和事故警示教育,邀请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燕秋作专题授课。全市333名安管人员和建筑起重机械特种作业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作为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市住建局闵向林副处长、市质安站吴灿彬副站长分别就建筑起重机械管理作了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下一步,我站将通过技能提升培训和安全生产专题宣讲,逐步提升我市建筑起重机械特种作业人员、安管人员操作技能水平、安全管理能力和安全意识,防范“三违”行为,保障我市建筑起重机械安全平稳运行。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