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房屋征收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组抵锡调研房屋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7 09: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21-00138
发文日期
2021-06-07
公开日期
2021-06-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城市,基建,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组抵锡调研房屋征收工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6月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调研员马成带队的调研组一行赴江阴市、滨湖区调研查看征收项目开展、项目党建工作开展以及征收项目依法行政情况。市征收办副主任钱玲,相关市(县)、区征收办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江阴市征收办负责人详细汇报近年来江阴市房屋征收工作展开情况,对下一步如何更好推动房屋征收工作、促进上级政策法规落细落实作说明。调研组结合项目现场查看情况,对江阴市当前的工作成绩表示认可,江阴市的房屋征收工作一直走在无锡市乃至全省前列,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打开眼界,学习兄弟城市的先进经验,持续推进江阴市房屋征收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随后来到滨湖区查看项目现场,听取情况介绍。滨湖区征收办负责人汇报去年以来滨湖区房屋征收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后期工作打算。调研组对滨湖区制定的工作推进机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征收行业从业机构、人员的管理提出了相关建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