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图中心参与科普宣传周“绿色建筑、建筑抗震科普宣传”

时间:2021-06-03 14:32 来源:

      5月22日-28日是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无锡市第33届科普宣传周活动。5月22日,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携无锡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参与科普宣传周开幕式主场活动,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开展“绿色建筑、建筑抗震科普宣传”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将专业的绿色建筑与超低能耗(被动式)建筑、建筑抗震等知识制作成生动直观的展板海报、宣传册等向市民发放,同时安排建筑专家现场向市民答疑解惑,新颖的建筑科普宣传知识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和咨询,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解答绿色建筑及建筑抗震各类相关咨询百余人次。通过本次活动很好的展示了无锡近年来绿色建筑与超低能耗(被动式)建筑、建筑抗震相关工作进展与工作成果,同时也就相关知识向现场热心市民进行了广泛的科普宣传,营造来良好宣传氛围,更好地促进我市深入开展下一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