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图中心开展5.10思廉月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13 15:49 来源:

    在5月10日思廉日来临前夕,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根据局党委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统一部署,5月7日下午,市市审图中心开展“5.10思廉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扩建隔离观察点项目建设纪实》和《无法安全着陆的人生》正反两部教育片,“建设纪实”刻画了在抗疫期间为建设五院隔离病房,舍小家为大家,挺身在建设一线的一张张生动的面孔,让大家深受教育;“警示片”以案释法,现身说法,为我们深入剖析了几个干部理想信念动摇,思想道德滑坡,私欲膨胀,背离初心使命,偏离正确的方向的案例,警醒大家要时刻牢记铁的纪律和规矩。随后中心主任传达了局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对标找差,强化作风建设。

    通过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不仅让大家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工作生活中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全单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