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4: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4月14日,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无锡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我局“爱的分贝”公益助学基地——无锡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活动,副局长刘韶岭主持祭扫仪式。

  学生代表们精心制作了白花,并怀着崇高的敬意敬献给烈士们,通过祭扫活动,引导学生们、缅怀英烈、继承英烈遗志,传承民族精神,增强对国家和民族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奋斗力量,立志报国成才,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体党员和学生集体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现场学习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先烈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学习先烈敢打硬仗、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脑入心,牢记初心使命,聚焦城市更新改造、人居环境提升、住房保障服务、房地产市场管理、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等重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