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无锡市建设系统科技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6 16: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21-00064
发文日期
2021-04-06
公开日期
2021-04-06
文件编号
锡建设〔2021〕4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无锡市建设系统科技项目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市建设行业科技体系创新,提升行业科学研究水平,推动技术进步,现就开展2021年度无锡市建设系统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建设系统科技项目申报范围

  (一)高品质建筑技术研究。超低能耗建筑技术、近零能耗建筑技术、建筑内空气品质监测技术、建筑能效提升技术、高品质建筑适宜技术等。

  (二)环境改善与宜居城市建设。围绕美丽无锡建设、城市更新、街区整治提升、城市精细化设计等方面开展的相关研究。

  (三)行业发展研究。行业“十四五”发展研究、行业监管信息化建设等。

  (四)监督管理和工程质量安全。工程质量检测评估、管控与加固技术,工程施工安全保障技术及装备,新型建筑材料开发与产业化。

  二、市建设系统科技项目申报条件

  1、申报项目应具有一定的前期研究和开发基础,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和显著的经济、社会、环境效益,有利于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对我市建设领域技术进步有较好的促进作用。纯基础理论研究项目原则上不予立项。

  2、申请单位应具备完成项目所需的研究开发设施、技术理论和资金。

  3、管理类、政策类研究课题需有相关主管部门参与。

  4、项目完成年限一般不超过2年。

  三、市建设系统科技项目申报方式

  申报单位至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js.wuxi.gov.cn/ (专题专栏—建筑节能与科研设计栏目)下载填写《无锡市科技项目计划设计任务书》,统一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盖章后报至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节能与设计处(联系电话:81822722),并同时提供电子稿。

  四、市建设系统科技项目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30日,逾期不受理。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4月6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