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工作动态】我市召开海绵城市建设推进和工程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09: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有效提升海绵城市建设水平,3月5日下午,由市海绵办组织、市审图中心组织召开了无锡市海绵城市建设推进和工程技术研讨会。会议主要针对前期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开展情况,包括项目设计、审查、施工过程中存在问题展开技术交流和经验分享。参加本次会议的单位有市、区两级海绵工作分管负责人、市审图中心专业负责人以及部分设计单位部门负责人、审图专家共计30余人。

  会上,天津城建院工程师李杨、江苏博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海绵设计师顾嘉宜以城市道路、建筑住区等完工项目为例,围绕项目设计思路、建设施工要点等内容展开了详细介绍。各参会专家随后针对目前海绵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图审标准、技术要求以及设计、施工两阶段衔接等问题进行了互动讨论和交流,并就下一阶段继续加强建设过程管控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会议,既是对海绵城市技术领域的积极拓展,也是对我市海绵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促进。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