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市住建局启动“智慧住建”信息化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03 09: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 “智慧住建”信息化项目推进会,正式启动无锡市“智慧住建”信息化项目,项目计划于2021年12月底上线试运行。

   “智慧住建”信息化项目计划整合无锡市住建局现有49个业务系统和住建行业相关的各类信息资源,经数据整理加工形成智慧住建数据中心,将原先复杂凌乱、分割孤立的数据整合成统一的、可共享的信息资源,横向上与市级相关部门、纵向上与上下级业务条线部门数据中心对接,实现业务协同,探索依靠信息化手段加强行业管理,提高服务效能,不断实现管理协同化、服务便捷化、决策智慧化。

   江苏建信金科公司作了“智慧住建”初步设想汇报,住建局王达副局长对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相关建议,何跃平副局长、钱保国处长等相关人员一同出席了会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