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审图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5: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和部署安排,市审图中心党支部于2月25日上午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通知要求,把集中学习、查摆检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有机结合,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根据通知要求,会议召开前,党支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等重要内容,并观看了《战疫先锋》,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在组织生活会前中心支部还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带头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发言和自我批评,班子党员之间进行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市住建局王达副局长参会并作指导。

  在组织生活会上,每一位党员敞开心扉,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按照相关要求开展了民主测评。

  王达副局长在指导讲话中首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支部准备充分,批评意见实事求是,有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形成合力。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勇于创新,不断提升服务理念,三是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四是在工作中要敏锐发现并及时解决问题,五是继续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