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17: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3日上午,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中心党外行政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市住建局何跃平副局长参加会议并作指导。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中央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随后党支部副书记代表党支部从2020年度工作回顾、会前准备工作、上一轮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查摆及整改措施等几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之后支部委员会委员遵循 “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打扫思想政治灰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何跃平副局长进行重要发言,对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党支部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2021年要进一步擦亮支部“红翼行动”特色品牌,开创工作新局面,具体提出“六个”加强:一要加强新党员发展工作,提升队伍整体能力水平;二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融会贯通;三要加强党建工作创新力度,增强组织生活吸引力;四要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两促进、两提升;五要加强业务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六要加强廉政勤政建设,强化廉洁意识。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