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春佳节不“打烊” 地震监测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1-02-20 13: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又逢新春佳节,无锡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工作人员一如既往默默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全力保障地震监测台网的正常运行。

  除夕夜,中心值班人员发现吼山测震台数据中断,经远程初步判定为电源故障。次日,中心工程师放弃休息,匆匆告别团聚的家人,带上设备急赴吼山台,经过一系列检测、维修、测试,台站迅速恢复运行,数据传输迅速正常。

  2021年 2月15日(大年初四),无锡市应急局及无锡市气象局赴中心检查节假日值班值守情况。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数字遥测地震台网,向检查组展示了滨湖区马山、锡山区吼山等无人值守自动监测子台的运行及我市和周边地区测震数据实时接收情况。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在阖家团圆的特殊日子里,无锡地震监测人时刻不忘“震情第一”的初心和使命,用行动守望万家灯火,用坚守诠释责任担当,为新一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