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志愿服务送温暖 弘扬文明新风尚

时间:2021-02-09 16:5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关于开展“文明无锡·温暖新春”志愿服务集中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市物管中心党支部与建行崇宁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送温暖平安”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为老旧小区困难群众提供房屋维修、政策咨询等便民服务,并对孤寡老人、身患重病等6户家庭进行爱心慰问,并送上慰问品。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主动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生活诉求,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心、爱心去帮助服务困难家庭,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还助力国有物业企业进驻老新村提供物业服务,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