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检查迎新春 排除隐患保平安 市住保办开展保障房项目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9 16: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春节期间工地的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29日上午,市住保办主任龚国华带队对龙塘岸后五巷保障性住房在建项目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代建单位市保障房公司项目负责人、桩基施工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工地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等进行了检查,要求代建单位、施工单位按照市文明创建工作的要求,紧抓文明创建不放松,采取严格的防尘措施,做到祼土全覆盖;代建单位、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施工工地安全保卫工作,安排好节假日期间人员值守并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值班人员居所的用火用电安全、现场施工设备、器具、物料堆放必须整齐有序。针对此次检查所发现问题要求代建单位、施工单位务必在节前整改到位,确保节日期间施工工地安全稳定,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