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9 16: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8日,无锡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度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再谋划、再部署。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刘惠国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干部职工立足自身工作职责,依次进行了总结述职,畅谈了个人工作感悟,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同时,向抗疫志愿者颁发了纪念章和纪念品。

  最后,支队长蒋晓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砥砺奋进、负重前行,圆满完成市住建局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在维护市场秩序、规范行政执法、加强廉政建设、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成绩和优点,努力克服缺点和不足,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上取得更大进步,再创住建综合执法新辉煌,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