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13: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无锡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2月8日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支部书记王平武首先向全体党员报告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委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方案意见。随后,与会党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指导方针,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在自我批评中不遮掩、不回避,敞开思想、畅所欲言,批评时既严肃指出了差距不足,又中肯地提出了改进意见,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既“辣味”浓烈又充满真诚,达到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和效果。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听取述职报告后,与会党员填写《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分别对党支部和每个党员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认真评议。

  无锡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党支部对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会前,按要求认真组织了集中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层。通过书面征集和谈心谈话等方式向单位员工和管理服务对象征集了意见和建议。支委会对照党章党规、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察等情况,对照群众期盼,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召开预备会议布置和指导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差距,查摆自身不足。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支部过去一年工作情况和今年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个人自身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也有了更加全面清醒的认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对照检查材料和同志们的中肯批评意见,以更加积极主动、拼搏进取、严谨规范的态度,立行立改,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房屋安全管理水平而不懈努力,以更佳精神面貌和更好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