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工作动态】市海绵办组织开展海绵城市建设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05 14: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规范我市建设项目台账资料编制工作的操作,2月2日下午,市海绵办在市民中心8号楼615会议室,重点针对项目建设台账资料开展专题指导和培训。市建管中心、市城建集团、市文旅集团、市绿管中心以及部分开发项目建设单位及其设计单位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会上,受市海绵办邀请,北建工对海绵实施部分的台账资料整理归档以及项目设计模拟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各参会单位就项目建设进展与资料编制、资料编制深度、模型模拟要求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最后,市海绵办强调了项目建设台账资料规范化编制成效对试点区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积极做好本次工作,确保我市省级海绵试点城市终期考核顺利通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