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4: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新冠肺炎疫情,市住建局始终将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全面落实抗疫措施,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同部署、同推进。全行业众志成城,同心抗疫,认真履行联防联控职责,在突击攻坚、志愿服务中勇挑重担,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艰巨任务,展现了住建人奉献社会、吃苦善战、守土有责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

  为总结回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工作,表扬先进,弘扬典型,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2021年2月4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座谈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5名交流发言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机关党委专职书记单国亚同志主持会议,局四级调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容同志宣读我局在抗疫中受到的表彰,刘韶岭副局长到会并讲话。

  与会人员观看了五院临时防疫隔离房建设纪录片,5名交流发言的代表分别代表防控站点建设、物业管理、技术支撑、抗疫志愿者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讲述抗疫故事、畅谈战疫感言、感悟成长经历,分享感人瞬间。刘韶岭副局长、陈容副调研员为他们颁发了纪念章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最后,刘韶岭副局长对全局参加抗疫工作的突击队员、志愿者表达了充分肯定和由衷敬意。他指出,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市住建局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安全意识,逆风而行,听命组织、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在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留下了住建部门突击队、志愿者永不磨灭的印记。在疫情面前,我局党员干部能妥善处理“大我与小我”的关系,在局党委召唤下,迅速集结,在规定时间奔赴一线,用自己的热情热血写下丹心一片,不负使命,不负重托。全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打了两场攻坚战,至少五场协防站。局主要领导带领突击队在高速公路和国道、省道入口,用2天2夜时间建成140多个防控站、站棚、简易房;历时9个昼夜,建成无锡版“火神山医院”。50名党员干部驰援社区防控一线,22名党员干部赴火车站协助疫情防控。他们用行动表明:市住建部门是一支在公共安全面前能勇于担当的队伍,在急难险重工作中能打硬仗的队伍,在号令指挥下能团结协作的队伍。

  刘韶岭强调,疫情防控已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希望全局党员干部继续弘扬突击队、志愿者奉献社会的忘我精神、吃苦善战的拼搏精神、守土有责的履职精神,做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做好局党委部署的工作,在擦亮党徽当先锋行动中有新突破、新作为、新业绩。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2021年2月4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