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倡议书

时间:2021-01-26 16:5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全市物业服务企业:

      临近2021年春节,不少在锡的物业人有归乡的计划,但是近期国内新冠肺炎零星散发病例不断,面对即将迎来的离锡返锡人员流动高峰,出于对全市物业人及广大业主的生命健康考虑,我们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持做好物业管理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提前筹划并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统筹安排物业企业内部生产经营和安全管理工作,坚决守住冬春战疫防线,巩固防控成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二、建立奖励政策,鼓励员工留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和员工意愿合理灵活地安排好过年期间员工的值休时间,落实员工工资福利和权益保障。倡导物业服务企业建立春节留锡补贴和奖励制度,鼓励外地员工减少跨域流动降低疫情感染传播的风险

开展关爱活动,温暖留锡员工多开展留锡员工的关爱活动,为过年期间仍坚守一线的外地员工落实节日福利,通过如“云聚会”、“云拜年”等多种形式身在异乡的他们也能感受“家”团圆的温暖氛围

、组织员工有序离指导确需离的员工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出行方式,提醒员工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同时,建立完善的行踪报备制度,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倡导有条件的物业服务企业为返员工提供“点对点”包车接送服务

      战“疫”仍在继续,防控不能放松。希望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响应倡议,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生活,过一个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共待春暖花开,再享美满团圆!值此新来临之际,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及无锡市物业管理协会恭祝广大物业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无锡市物业管理中心      无锡市物业管理协会

20201月22         20201月22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