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6 13: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1月5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党委、各党支部18位负责人递交了书面述职报告,机关第三党支部、市征收办党支部、市审图中心党支部、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党支部、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党支部等5家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雪峰参加述职会议,并进行综合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评议会议态度端正、准备认真,系统总结了各单位2020年度党建工作,能够做到明责、履责、尽责的责任担当,同时也深入查找当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本次述职,达到了总结工作、互学互评、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也为明年能够更好地推进各支部党建工作打下了基础。

  陈雪峰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更高标准思考谋划2021年党建工作,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委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要做到“高、特、新、精、清”,高,即站位要高、定位要高;特,即要有特色品牌;新,即一以贯之、常抓常新;精,即精神焕发、精兵强将;清,即清醒头脑、清白形象。以更高起点、更高标准谋划党建工作,更加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效。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党建工作考核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刘韶岭同志主持。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