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度地震趋势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13: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研讨2021年度无锡市地震趋势、安排部署明年震情跟踪工作,2020年12月28日,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地震趋势会商会。各市(县)区住房城乡有关负责同志、市局有关部门和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技术人员围绕2021年震情趋势研究总体思路、2020年地震活动性研究、2020年地震前兆观测及综合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参加了讨论并形成会商意见。

  市住建局刘韶岭副局长传达了2021年度江苏省地震趋势会商会主要精神,并讲话指出:地震趋势年度会商工作是地震系统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震情跟踪工作,依法做好地震观测环境保护,抓好宏微观异常落实,积极配合国家地震烈度速报预警工程江苏省子项目建设,为我市地震分析和预判提供可靠的数据资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