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开展地震台站运行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8 12: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2月24日,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震情管理处会同市应急局防汛抗旱处(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处)和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对无锡地震台网部分监测台站运行情况进行了巡查,并走访了江苏省无锡地震台。

  巡查的内容是现场查看站内设施设备日常维护情况,以及地震观测环境和安全保护措施现状,了解日常定期检修和应对突发故障紧急抢修工作,确保监测工作正常进行。在江苏省无锡地震台,参观了测震台和地磁观测等地震监测设施,台站负责人介绍了台站建设、监测预报、观测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就进一步加强省市联动合作,部门协作,促进地方地震监测预报工作健康发展进行了交流。

                                                 震情处

                                               2020年12月26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