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相关站点土建及消防设计施工图审查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2-25 15:45 来源:

    2020年12月23日-25日,无锡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受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召开了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相关站点土建及消防设计施工图审查会。会议邀请了8名来自全国轨道交通领域资深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江阴高铁站土建(含消防设计)和南门站土建设计进行了审查。本次审查会上,专家组首先通过线上方式对相关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审阅并出具审查意见,然后以会议形式对各专业审查意见进行汇总讨论,并形成最终审查意见。

    这种以线上+线下的审查方式,不仅符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需要,也很好地保证施工图审查的质量和效率,中心通过不断探索创新地铁审查方式,不仅为重点项目地铁工程建设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也很好的完成了住建局交办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