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参加2020年江苏省地震应急省市联合通信演练

发布时间:2020-12-23 09: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2月22日下午,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参加了今年下半年度省地震局主导的“江苏省地震应急省市联合通信演练”。局震情管理处、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全程演练了各项科目。

  此次演练以无锡锡山区某地发生6.1级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背景,省市联动组织开展应急行动。

  演练中,局震情管理处和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的参演人员按照预案派出现场工作组到达模拟震中开展加密观察、报告监测数据,并运用移动会议系统传送现场影像资料。值守指挥中心的人员根据震情、灾情在“大中城市地震灾害评估软件”里进行分析、计算,预判灾情、获取震害预评估数据。同时省市参演单位利用专线传输系统进行音视频对话和多数据双流交汇。演练紧张有序,进展顺利。

  本次省市两级地震工作部门的例行应急演练,旨在不断熟悉应急程序、行动规范和系统运用,进一步提升我局协同组织开展地震应急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