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工作动态】市海绵办赴市城发集团开展项目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8 10: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海绵试点区域项目建设工作, 124日下午,市海绵办组织技术服务单位赴市城发集团开展项目调研工作。市城发集团部长施正丰、下属城投公司副总陈江等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会议接待。

  座谈会上,市海绵办向市城发集团传达了市有关领导关于系统推进城市公共区域海绵城市建设的工作要求,对其目前所承担的建设项目中海绵实施情况进行了通报。调研双方就如何强化对已有在建项目进行海绵专项改提升造、建设环节管控、海绵建设成本控制、海绵产业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市城发集团表示,努力打造海绵示范项目,是市城发集团体现国企担当的重要方面。市城发集团将在今后的项目建设中积极贯彻融入海绵建设理念,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充分展现海绵示范项目显示度。同时,对锡钢地块在建项目严格落实海绵建设要求的做法表达了支持。

  最后,市海绵办对市城发集团全力支持我市省级试点城市创建工作表达了感谢和肯定,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与市城发集团的工作交流,特别是对有关政策要求、技术标准等的宣传更加深入,共同促进我市的海绵城市建设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