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房屋征收

推进信息化建设 稳步迈入房屋征收现代化管理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0-11-26 16: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20-00418
发文日期
2020-11-26
公开日期
2020-11-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城市,建设,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推进信息化建设 稳步迈入房屋征收现代化管理新时代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市征收办组织补偿安置综合业务信息系统上线培训  

  

  11月24日下午,市征收办在市民中心13号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房屋征收补偿安置综合业务信息系统培训会。市征收办董保强主任主持会议,各市(县)、区、街道130余名征收工作人员参会。

  系统开发责任公司邹登梅总经理全面介绍房屋征收信息系统平台情况,对系统内的各个模块,包括计划录入、地图标注、审核流程、权限设置、注意事项等作了细致的解读和操作示范。参会人员对系统的丰富功能表现出极大兴趣,也对未来房屋征收工作的严谨、规范进一步提升了信心。

  董保强主任强调,各市(县)、区、街道要以新系统的投入使用为契机,借势全市清点清障攻坚行动,推动我市房屋征收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房屋征收现代化管理有机融入城市现代化治理体系,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力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