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无锡市“文晖铭苑”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中标公告(QQWYGL2020046)

时间:2020-11-25 15: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由无锡鸿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建设的无锡市文晖铭苑”(QQWYGL2020046)位于无锡市锡山区东亭街道,其物业管理区域范围为东至新光路,南至规划道路,西至友谊路,北至新明路。工程总用地面积约75699㎡,为商住用地。总建筑面积约205810㎡。

    根据《物业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379号)、《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建住房[2003]13号)及江苏省、无锡市物业管理招投标的有关规定,为加强本项目的物业管理服务,无锡鸿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委托无锡市锡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实施了无锡市“文晖铭苑”(QQWYGL2020046)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活动。

    经评标委员会评分,并经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公证处公证[(2020) 苏锡梁溪证字第20928号],无锡市“文晖铭苑”(QQWYGL2020046)前期物业管理招标的中标单位是西藏新城悦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本项目前期物业管理服务期限自双方签订前期物业服务合同之日起至本项目业主委员会与选聘的物业服务企业签订的物业管理委托合同生效时止。希望中标单位按照投标文件的承诺履行自己的义务。

     特此公告!

 

无锡鸿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无锡市锡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