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物管中心赴宜兴市物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8 11: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是老百姓的房屋“养老钱”,规范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归集、使用、管理是维修资金代管机构的重要职责。为了加强与各单位交流,提升维修资金管理水平,市物管中心负责人带领项目科工作人员,赴宜兴市物业管理中心调研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会议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工作交流。通过交流了解到,目前宜兴市物管中心累计收缴归集维修资金共13.37亿元,其中2020年度前三季度收缴归集资金近1亿元。在维修资金使用方面,宜兴市物管中心本着认真负责,严格把关的工作态度,从申报资料审核、工程招投标管理、施工管理、竣工验收、工程审计等各个环节进行监督管理,确保老百姓的房屋“养老钱”每一分都用在了刀刃上。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宜兴市物管中心将继续加强建设,更新软件平台,整合数据资源,提升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调研,市物管中心借鉴了“他山之石”,拓宽了工作思路,对今后的维修资金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大帮助。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