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回头看”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8 11: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16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陈安新就巡察“回头看”工作作动员讲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临时负责人王达副局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蔡吉生、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晓锋及巡察组有关成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中层以上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近三年退休的原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陈安新指出,要深刻理解巡察监督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助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的有力抓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陈安新强调,巡察监督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每个阶段的中心工作和主要任务进行,聚焦各级党组织的职能责任开展,要紧盯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紧盯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情况,紧盯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情况,紧盯巡视(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情况,决不能发散、偏离,必须坚守政治定位,强化对落实党的领导要求、履行职能责任的监督检查。

  陈安新表示,做好巡察工作是市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市委第六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委开展工作,同心同向,强化担当,共同将这次巡察工作做实做深。

  王达表示,市委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将有助于我们紧紧围绕住建部门核心职能职责,更加准确理解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有助于我们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助于我们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助于我们持续抓好市委巡察专项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本次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在态度上、行动上全力支持巡察工作。领导干部要起带头作用,从我做起,从班子成员做起,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决服从巡察安排,按要求参加巡察组召集的会议,配合做好个别谈话、文件资料查阅等工作。对巡察组做出的安排、布置的任务,要认真落实完成,决不允许弄虚作假、敷衍拖延。

  据悉,本次巡察“回头看”时间为2020年11月12日至2021年1月12日。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17766176053(可接收短信)和专用邮政信箱:江苏省无锡市0982号邮政信箱。同时在市民中心8号楼7楼茶水间设置联系信箱。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