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展履职约谈 强化行业监管

发布时间:2020-11-17 15: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进我市建筑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加强行业管理,夯实建筑起重机械一体化服务单位主体责任,近期,市质安站结合2020年我市建筑起重机械监督抽测、第三方安全评估等相关检查情况,逐批组织开展了建筑起重机械一体化服务单位履职约谈工作,并对履职责任落实不到位、设备存在较多安全隐患的溧阳市圣龙建筑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四川富升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两家一体化服务单位予以市场限入六个月处理。约谈中,市质安站吴灿彬副站长要求各一体化服务单位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国家、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履职履责到位,认真使用设备管理系统手机移动端落实设备进场、安装、顶升和附着、维保、拆卸等重要环节和关键节点安全管理责任,同时加强在用设备定期维护保养工作,切实有效防控重大安全隐患。

      市质安站将持续开展建筑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并加大建筑起重机械相关责任主体设备管理系统手机移动端使用情况核查力度,逐步建立建筑起重机械长效管理机制,促进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