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工作动态】省厅第三方技术小组来锡例行指导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09: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1月10日,省住建厅组织第三方技术小组对我市省级海绵试点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技术指导。本次工作主要围绕试点区海绵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展开。市海绵办邀请省厅专家实地查看了试点区梁东路西延、丰泽苑、华侨城运河湾、旺庄中学等海绵建设项目,对在建项目中的相关难点进行指导,并组织座谈会进行汇报交流。梁溪区住建局、北建工、中国生态院、天津城建院等单位一同参加了本次工作。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省厅第三方技术专家在听取我市近期海绵建设工作汇报的基础上,重点对试点区典型项目建设情况、海绵监测系统建设、专项资金拨付等情况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我市加强管控流程的完善、加快在建项目的协调推进等工作给予了认可,并对市、区海绵办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新引入设计+全过程咨询服务的建设模式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是解决海绵建设中协调问题的一种有力手段。最后,市海绵办表示,在省厅领导、专家的工作指导和支持下,我市将全力做好试点区域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完成海绵试点城市创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