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铭记先烈英勇事迹 擦亮党徽勇当先锋

发布时间:2020-11-12 14: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住保办党支部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学悟伟大抗战精神,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近日,市住保办党支部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观影活动,持续深入推动“擦亮党徽当先锋——住建人在行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

  影片《金刚川》是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电影,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广大党员借光影了解和学习抗美援朝的历史,致敬先辈、铭记英雄。

  观影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汲取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锤炼本领、勇当先锋,为民生事业贡献住房保障人的一份力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