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普及房屋交易知识 保障居民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0-11-11 09: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公益讲座之走进中电二所

 

    随着无锡经济的发展及社会的不断进步,房地产行业日渐蓬勃,房产买卖成为生活中不可避免的环节。为了构建市民与无锡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的桥梁, 2020年11月4日下午,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携无锡房地产市场网,走进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研究所

    活动针对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业务、现行购房政策等作了详细的介绍, 同时,为中电员工简要分析了无锡房地产概况,为具有自住及投资需求的员工,提供了专业的置业解析及购房指导。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分发无锡地图、存量房(二手房)买卖合同网签服务指南等便民资料百余份,以方便员工直观了解相关服务。

    该活动受了中电二所方的高度认可,活动结束后,还建立了中电二所员工置业答疑微信群,以便后续能够为企业员工提供更加高效和长久的服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