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市物管中心赴江阴市物管中心调研

时间:2020-11-10 15: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全面了解我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归集、使用、管理等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监督和管理,规范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代管机构的管理行为,我中心张晶副主任带领项目科工作人员,赴江阴市物业管理中心调研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相关工作情况。

     通过调研了解到,目前江阴市物业管理中心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归集总额达30亿元,年收缴额呈稳步增长姿态。在使用管理方面,江阴市物管中心采用了扁平化管理模式,将维修资金使用审核权限下放至各街道、乡镇以及各住建分局,江阴市物管中心进行相应的记账分摊工作。此举进一步贴近群众,方便办事。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江阴市物管中心将继续推进,通过与其他城市的交流借鉴,结合自身情况,打造信息一体化平台,实现电子投票,快捷查询等优化服务。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加强了业务沟通,交流了工作体会,对自身的业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