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市物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无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11-06 14: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无锡被中央政法委确定为全国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无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体制现代化、工作布局现代化、治理方式现代化,积极探索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社会治理新体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此,我市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构建全民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营造浓厚氛围。             

      2020年11月2日上午,无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月”活动在崇安寺二泉广场启动,市住建局相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活动结束后,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处长施冬雷,市物管中心周天文参与现场咨询活动,针对现场群众咨询小区内公共设施维修安全隐患等问题逐一耐心解答,并同时分发市物业服务收费政策,市维修资金使用政策等文件法规,这些举措均得到老百姓的认可、理解和极好的反响。后续我们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动员社会公众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和创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