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市白蚁防治管理处组队参加全省房地产行业白蚁防治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13: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提升白蚁防治行业公共服务及蚁害治理能力,展示白蚁防治从业人员的专业形象和精神风貌,根据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工劳动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关于《“江枫杯”2020年江苏省房地产行业白蚁防治工职业技能竞赛实施方案》(苏建竞[2020]30号)的安排,11月4日至6日,我省在苏州市开展全省白蚁防治领域的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以“提高职业技能水平、促进行业技术进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宗旨,以营造争先创优氛围为手段,着力提升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和培养优秀人才。为参与好本次比赛,市白蚁防治管理处赛前对我市白蚁防治机构进行了充分动员,并从无锡市白蚁防治中心和江阴市白蚁防治所选拔了4名经验丰富的优秀技术能手组队参赛。同时,购买和发放了学习教材和技术标准,认真组织做好备赛工作。各选手结合自身实际,对理论知识及实践操作等环节进行了针对性的强化和准备,以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通过此次“岗位比武”,进一步激发了本市白蚁防治从业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了行业服务管理水平,促进了白蚁防治行业的稳步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