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严执法 治欠薪 压紧压实企业用工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20-11-06 09: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质安站市场监督科会同相关部门就绿城凤起和鸣、绿地天空树等开发项目正在施工的两家装修单位多次发生民工工资拖欠集访的问题,召集建设各方负责人进行约谈,并对装修工程项目部管理混乱、管理人员长期不在岗、保障农民工工资制度未落实、涉嫌存在违法转分包等行为进行了查处。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出台实施,是国家根治欠薪问题的强力举措,也是依法治欠的重要体现和制度保证,各建设、施工企业应认真落实条例相关要求,规范企业用工和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预防工资拖欠的发生。我站也将加大对管理人员不到岗履职、建设市场秩序不规范、“四项制度”落实不到位等导致欠薪问题的查处力度,切实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