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年度科技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

发布时间:2020-11-03 10: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0月30日下午,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组织召开“无锡市测震台网震相残差分析及校核方法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江苏省地震局地震预报研究中心、地震监测中心等单位3位专家应邀参加会议。

  “无锡市测震台网震相残差分析及校核方法研究”项目是2019年度建设系统科技项目之一,由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承担课题研究工作,课题基于我市地震台网中心近20年地震观测资料结果,通过数据统计、残差分析、模型构建、程序编制,形成一套较为方便简洁的测震数据纠偏软件,为我市测震数据应用与研究提供了更为精确的地震编目资料。

  会上,项目组对项目基本情况、研究成果及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审查了项目结题材料并进行了质询。专家一致认为,项目组超额完成了任务书所确定的各类考核指标,取得的研究成果支撑了实际工作,研究方法在市级地震系统尚属首例,给予了验收通过的结论建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