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检测中心开展“红色记忆在回响”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15: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擦亮党徽当先锋—住建人在行动”主题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总体要求,优化党建引领发展工作路径,打造特色党建品牌,2020年10月23日,无锡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按计划组织中心党员干部,赴红色革命圣地嘉兴南湖瞻仰革命遗迹、感悟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一次深刻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南湖红船“红色记忆在回响”主题活动。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中心党员干部在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前、在一张张定格历史的史料照片前、在一幕幕厚重而又生动的影像前,边走、边听、边看、边悟,重温党90多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感受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取得国家独立、人民解放、民族复兴而进行的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

    嘉兴南湖之行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中心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印象深刻的现场教学,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并阐释的“红船精神”有了更加深切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把“红船精神”体现到理想信念上,贯彻到岗位实践上,落实到工作业绩上,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