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协走访调研“双清”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7 11: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政协丁旭初副主席率市政协人资环城乡委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到我办,走访市政协委员、市征收办副主任钱玲,调研了解清点清障攻坚工作。

  丁旭初副主席一行在听取清点清障和攻坚拔点工作情况汇报后表示,房屋征收是一项非常重要且很有难度的工作,市征收办多年来为无锡城市建设发展、人居环境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征收工作是检验干部能力水平和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反映了干部工作的干劲,要站稳群众立场,迎难而上,奋力攻坚,干出征收队伍的精气神。市征收办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合理谋划房屋征收清点清障布局,明确攻坚拔点项目,加强对基层征收工作的指导、督促和检查,结合各级积累的工作经验,推动无锡征收工作迈上新台阶、城市面貌发生新变化。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