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检测中心积极参与市红十字会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16: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涓涓细流,汇成江海;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无锡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响应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的号召,积极参与2020年红十字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此次衣物捐赠受益对象为本市低收入家庭、残疾人家庭、外来务工人员、遭遇突发事件陷入困境的家庭、对外援助贫困和受灾地区,因此,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广大员工积极踊跃,整理家里闲置的衣物。中心共收到员工捐赠的衣物80余件,并从中选择出符合捐赠要求的衣物68件,清洗干净、整理打包后送市红十字会统一捐赠,为帮助困难群众奉献出一份爱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