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质安站积极开展建设工程消防验收业务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15: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对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消防验收工作要求的了解,市质安站邀请市住建局业务科室结合《关于进一步规范建设工程消防竣工验收工作的通知》,于近期举办了全市建设工程消防验收业务培训。市区两级质量监督机构监督人员共约5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对《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建设工程消防竣工验收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建设工程消防施工质量监督导则>(试行)的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我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人员对消防验收工作的程序及要求有了一个整体性的掌握。培训从消防验收的政策法规和技术标准规范、施工中与消防设计相关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丰富,知识点多,对市、区消防验收监督业务开展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全体培训人员自觉维持会场纪律,认真听讲并有互动,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