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保办党支部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10: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抗疫精神和先锋模范精神,引导和推动广大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尽责,拼搏奋进、苦干实干,1016日下午,市住保办党支部召开“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擦亮党徽当先锋——住建人在行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昂扬斗志、凝聚奋斗力量。

  

    党员们首先在支部书记龚国华的带领下分别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无锡机关党建《战疫党旗别样红——市级机关党员先锋队抗疫纪实》、《来自火车站的战疫“守夜人”》和《退役不褪志 退伍不褪色——市住保办退役军人党员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四篇学习材料并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革命先烈艰苦卓绝、顽强不息的英勇奋战才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党员先锋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勇于担当,毅然选择把危险留给自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本单位退役军人党员 “退役不褪志 退伍不褪色”的忠诚和信仰和先锋模范力量,无一不让我们肃然起敬,并在日常工作中化为行动力量。

  学习结束,支部书记龚国华再次强调:广大党员一定要铭记历史,传承伟大革命精神、抗疫精神和党员先锋模范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好的做好住房保障、服务民生的各项工作,擦亮党徽当先锋,争当高质量领跑先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