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审图中心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5: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和伟大抗战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奋勇争先,2020927日下午,市审图中心党支部以“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为主题,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经历了一次“三学三强”的精神洗礼,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字字句句回味总书记的讲话,深思细悟,领会“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和‘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等伟大的抗战精神”的深刻内涵,更加激励自己在平时的工作中发扬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随后大家观看了抗疫英雄钟南山院士访谈及抗日英雄系列视频,并展开热烈的学习讨论,通过对典型的学习和自我省视,发现自身的不足,再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和自我完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学悟伟大精神,争当服务先锋,为无锡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