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保办对1492套公廉租房新装修工程初步验收

发布时间:2020-09-29 09: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度市级公廉租房新装修工程目前已到竣工扫尾阶段。927日,市住保办龚国华主任、白洪恩副主任带领业务科室人员,与市保障房公司分管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一起,来到毛湾家园、东璟家园公廉租房装修施工现场,对装修工程进行了初步验收。

 

   今年是我市历年来公廉租房装修数量最多的一年。共装修1492套,其中有660套用于符合资格的中低收入公廉房对象配租,832套是公租房整租房源,主要面对地铁集团、交通产业集团和梁溪环卫处。

   此次验收对新装修房源进行了随机抽检,通过初步验收发现,本次装修工程总体质量情况较好,但仍存在一些共性和多发的问题,主要涉及涂料、洁具安装等方面,另外还有因土建施工原因造成的问题。市住保办龚国华主任要求保障房公司、监理单位、施工单位高度重视,抓紧组织召开整改会议,在确保如期竣工交付的基础上倒推整改期限、制定整改措施,狠抓落实。尤其是针对共性的、多发的装修质量问题要总结经验教训,加强班组之间的交流,研究改进施工工艺,避免重复发生。下一步,市住保办将对整改工作进行跟踪督查,整改完成后还将进行现场复查,确保装修房屋如期交付。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