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合一

发布时间:2020-09-27 10: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住保办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以来,市住保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开展理论学习,持续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9月25日下午,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推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深入推动擦亮党徽争当先锋住建人行动。

    专题学习会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龚国华带领广大党员学习第三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部分内容,随后各党员结合实际业务工作开展热烈讨论。

    支部书记龚国华强调,广大党员要牢牢把握理论性,认真、深入、持续学习,真正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使自己永远保持清醒透彻。牢牢把握实践性,理论联系实践,不僵化的照本宣科,更不能流于喊口号、走过场,必须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打通政策贯通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做到以人民为中心。

    党员纷纷表示,住房保障作为民生保障的一项重要内容,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是我们日常业务工作的核心,一定要把总书记的理论与实际业务工作相结合,把中低收入困难群众的诉求记在心上,把住房保障、服务民生的责任刻在肩上,不忘初心,不负人民!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