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江苏省政府投资工程集中组织建设监管平台》在无锡启动上线

发布时间:2020-09-11 15: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99日,我局举办了《江苏省政府投资工程集中组织建设监管平台》(以下简称“集建监管平台”)无锡上线培训会,全市(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及政府投资工程集中组织建设相关单位近50参加了培训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集建处杜青周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杜青周主任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重点介绍了我省政府投资工程集中组织建设概况、集建监管平台建设情况和启动上线的意义。集建监管平台开发单位技术负责人围绕平台操作使用、项目信息化管理等内容进行培训,在现场互动环节,参会人员踊跃交流发言,进行深入讨论。期间,还举行了集建监管平台无锡启动上线的简单仪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