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建处组织召开市政施工企业信用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10: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有效推进市政施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相关企业诚信经营和管理水平得到提高,9月10日下午,城建处组织市市政行业协会、市第二市政公司、市第三市政公司、市市政设施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公司、宜兴远东市政公司、江阴市政公司等16家企业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信用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城建处对此次市政施工企业信用分调整的背景和现状,以及对处室内部讨论稿的相关情况率先进行了详细说明、解释,也充分听取了各参会企业的意见与建议。各参会代表对讨论稿的整体修改工作进行了较高评价,并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执行信用管理评价体系,争当我市市政信用行业的排头兵。


本次座谈会是继2018年6月启动信用工作以来,对全市信用管理机制建设情况的又一次深入总结,对提升全市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