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住建局第二、第三支部开展“我向先锋看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1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关于印发<“擦亮党徽当先锋——住建人在行动”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和局党委统一部署,828日,市住建局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宜兴市白塔村、太华镇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我向先锋看齐”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宜兴市白塔村参观该村党建成果,随后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白塔村党支部欧阳华书记对其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介绍,白塔村的全体村民在村党支部党员的示范引领与带领下,通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打造出特色田园乡村、美丽乡村,并逐步走向富裕的成功之路。

下午,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太华镇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在纪念馆,全体党员收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与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充分了解了基层支部建设的艰难、村镇发展的坎坷与中国共产党在国家统一中付出的巨大努力,通过学习先进与现场体验式教学,也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看齐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家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创先争优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为无锡城乡建设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