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工作动态】省厅第三方技术专家来锡调研指导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4 12: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8月19日,省住建厅组织第三方技术专家对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工作内容主要围绕我市海绵试点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通过实地调研万科运河传奇一期、华发首府、北滨路、北兴塘河湿地公园等海绵建设项目,并以召开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梁溪区住建局、梁溪区广益街道、北建工、中国生态院、北京清环等单位代表及有关项目业主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省厅第三方技术专家在听取省级海绵试点区建设情况汇报的基础上,重点对试点区海绵监测实施方案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与市海绵办、梁溪区住建局、北建工等参会单位代表就试点区海绵项目建设进度、海绵设计方案审查执行情况、海绵项目监测评估工作等内容分别进行座谈交流后,对我市海绵监测方案的工作思路、项目设计审查工作中的创新举措等给予了认可。最后,市海绵办表示,在省厅领导、专家的工作指导下,我市将全力做好试点区域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完成我市省级海绵试点城市的创建工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